Thursday, June 20, 2019

你不可不相信,你走了之后,我一直梦到你。

一个多月了,我一共梦了五次。

第一次,
我梦见你来到了我的新房间,坐在我生边,跟我说对不起,求我原谅。
当时梦里的我很惊讶,为什么我的屋主允许你进来。
可是我很开心很开心,但心里又害怕。

第二次,
我不大记得了,可我很确定是个很开心的梦。

第三次,
我们一起出来,逛街,很开心。
我一度以为我们和好了。

第四次,
我看见你躺在床上,我看见了那个我喜欢躺着的手臂。
我躺着躺着,突然间想起吃了一半的擂茶,我起身跟你说,还有一半的擂茶,你可以吃。
突然间,很突然的我想起了现实,
我突然心很痛,痛得我无法呼吸,被吓醒了。
起来的我,心跳得很快很快。

第五次,
我梦见我们两个人坐在车的后座。
我平常那样,躺在你的脚上。
可当下的你很生气,很不开心,很不耐烦,把我推开。
我记得我骂了你,打了你一巴掌。
而前座的姐姐转了过来,也是对我冷言冷语。
我当下心很痛。
你骂我,说了好多难听的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此时此刻的我,还是很想你。
想你的时候,我哭,可我告诉自己,不能找你,
我要忍着,忍着一切。
总有一天会好的。
坏的会过去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